2018年07月05日 09:05:42 星期四
天气: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治安支队延伸服务触角精准施策 为企业切实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发布时间:2021-08-31 13:53来源:长春市公安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治安支队积极延伸社会治安乱象整治工作触角,结合“万警进万家,我为群众办实事”爱民实践活动宗旨,积极征求服务企业意见建议,精准施策,在双阳区组织涉爆单位60余名从业人员进行技术培训,切实提升了企业人员专业技能,为企业安全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为社会治安环境安全稳定贡献了公安力量。

  一、面对面交流+实际走访,掌握企业需求

  治安支队以强化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为民服务宗旨意识为出发点,将社会治安乱象整治与爱民实践活动有机结合,务求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采取面对面座谈交流、掌握企业实际需求,为企业量身定制解决措施,实现精准施策,确保事半功倍。治安支队通过邀请危爆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进行座谈征求意见的形式了解到,企业希望公安机关在强化监督管理的基础上,能够为企业提供惠企利企的服务;同时治安支队在走访民用爆炸物品单位时得知,由于疫情原因一些单位人员流动频繁,新招录的涉爆人员对一些器材的使用不够熟练,急需聘请专业培训公司对从业人员进行培训。

  二、精准施策+跟踪服务,解企业难题

  治安支队在了解掌握企业实际需求后,认真研究解决措施,多方联系有资质的培训公司,因现在正值工程旺季,培训公司采取预约制培训,周边地区的培训公司培训日程均已排满,无法短时间内增加新培训任务。治安支队坚持为民服务初心不变,积极协调北京某公司负责人,详细说明了地方企业实际需求,最终北京某公司在最短时间内安排讲师到长春对长春民用爆炸物品从业单位人员进行培训,治安支队相关负责同志全程跟踪服务,保证了培训效果,确保了企业正常生产。

  三、业务提升+责任压实,获企业点赞

  治安支队通过为企业开展培训服务,进一步提高了从业人员的业务水平,压紧压实了企业安全责任链条,切实解决了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为企业安全发展打牢基础屏障,受到涉爆企业的一致好评点赞,树立了长春治安良好形象。


 

主办单位:长春市公安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2627号

Copyright 2015 ChangChun Public Security Bureau

吉ICP备 11002904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45号 网站标识码:2201000058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