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05日 09:05:42 星期四
天气: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关于我们
发布时间:来源:
【字体: 打印

  长春市公安局网站(http://gaj.changchun.gov.cn/)是长春公安局为适应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对政务工作的要求,按照国家统一部署,在互联网上建立的综合网站。

  长春市公安局网站由长春市公安局主办。

  长春市公安局主要职能为预防、制止和侦查违法犯罪活动;防范、打击恐怖活动;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制止危害社会治安秩序的行为;管理交通、消防、危险物品;管理户口、居民身份证、国籍、出入境事务和外国人在中国境内居留、旅行的有关事务;维护国(边)境地区的治安秩序;警卫国家规定的特定人员、守卫重要场所和设施;管理集会、游行和示威活动;监督管理公共信息网络安全监察工作;指导和监督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业事业组织和重点建设工程的治安保卫工作,指导治安保卫委员会等群众性治安保卫组织的治安防范工作。

  长春市公安局网站现有《公安要闻》、《信息公开》、《网上服务《互动交流》等频道,内容覆盖长春市公安局工作的各个方面。

  长春市公安就网站自上线以来,经过数次改版,现已日臻完善。通过各类政务信息资源的整合,初步形成了信息分类科学、服务功能完善的综合门户网站。现阶段网站的工作重点是进行网上办事应用开发,努力做到对企业和公众提供更多服务,最终建设成为面向企业和公众的统一的公安服务平台。


 

主办单位:长春市公安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2627号

Copyright 2015 ChangChun Public Security Bureau

吉ICP备 11002904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45号 网站标识码:2201000058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