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05日 09:05:42 星期四
天气: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优化营商环境】交警支队:为企业保驾护航获锦旗
发布时间:2021-06-09 09:38来源:长春市公安局
【字体: 打印
  为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细化服务措施,结合当前开展的万警进万家,我为群众办实事爱民实践活动,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主动回应服务企业需求,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坚持文明服务、热情服务,得到了群众的赞赏和好评。

  5199时许,可口可乐有限公司一行人来到交警支队经开大队,送上一面写有为企保驾护航警企合作先锋的锦旗,以表达对交警工作的感谢与支持。

  公司负责人表示:平日来,经开大队为我公司提供上门交管服务、定期开展交通安全培训,不管风吹日晒,或是雨雪交加,交警都始终坚守岗位,疏导交通、文明纠违,为辖区群众的安全文明出行保驾护航,感谢你们,向你们致敬!

  交警支队经开大队大队长高海洋表示: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就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鼓舞,我们一定不辜负重托,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懈怠的工作作风,坚守一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扎扎实实做好交通管理工作,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主办单位:长春市公安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2627号

Copyright 2015 ChangChun Public Security Bureau

吉ICP备 11002904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45号 网站标识码:2201000058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