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05日 09:05:42 星期四
天气: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监管支队第三看守所:全面推进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百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30 08:39来源:长春公安宣传
【字体: 打印

  监管支队第三看守所深入落实上级机关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指示精神,以“组织保障”、“氛围营造”和“宣传发动”三方面为切入点,紧密结合“打侵财促发展保民安”等市局专项行动,一体推进反电诈百日宣传活动,服务大局中心工作。

 

  

 

  

一、思想高度重视,强化组织保障。三所按照“一把手”工程要求,成立以所领导为组长的工作专班,制定本所工作方案,逐级分解任务责任,统一指挥调度此次百日宣传活动。所领导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立足监所违法犯罪信息库动员宣传优势,履行政法机关普法教育职责,抓好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整体战。
二、全面宣传发动、强化氛围营造。三所依托大门门岗和监区“两个阵地”,强化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在大门门岗醒目处张贴反诈宣传横幅和彩色海报,便于来所办事的办案人员、律师和群众观摩学习,门岗工作人员现场普及反电诈自我保护知识,帮助群众答疑解惑。监区内部通过LED滚屏播放的方式推送反诈宣传口号。
 

  

 

  三、强化教育警示、突出宣传效果。三所采取普遍教育与重点教育相结合的方式,对被监管人员进行案情梳理,对涉电信网络诈骗人员进行单独教育促进交代余罪和揭发检举,面向全体被监管人员做好集体教育鼓励提供电诈案件线索。管教科领导通过电教系统举办涉电诈普法讲座,强化该类犯罪危害性认识,结合正在开展的“打侵财促发展保民安”活动形成工作合力。 

 


 

主办单位:长春市公安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2627号

Copyright 2015 ChangChun Public Security Bureau

吉ICP备 11002904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45号 网站标识码:2201000058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