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05日 09:05:42 星期四
天气: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普法宣传丨长春交警让“安全之花”绽放在春季校园
发布时间:2024-03-25 10:21来源:长春市公安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强化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涉学生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交警支队,组织各大队深入辖区中小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九台大队
 
 
  九台大队民辅警通过面对面宣讲、发放宣传单、读本、现场互动等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讲解上下学中存在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同时让同学们将所学知识带回家中,以点带面的让每个家庭都能重视交通安全文明出行,牢牢构筑中小学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榆树大队
 
 
  榆树大队民警针对学生出行规律和特点,耐心细致讲解安全乘车、安全步行注意事项。

  同时,提醒学生春耕备耕将至,不要乘坐农用车、超员车,并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让学生们不断在思想上建立遵法守法防线,在行动上践行安全出行理念,避免交通事故带来伤害。
 
德惠大队
 
 
  德惠大队民警围绕文明行走、安全骑车、安全乘车等交通安全知识进行讲解,引导学生提高对道路交通安全风险的认识,掌握规范使用安全带、安全头盔等常识。
 
  通过播放交通事故案例警示片,以案说法,教育引导学生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
 
  通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对交通法规的了解,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自觉摒弃交通陋习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珍爱生命,做交通安全的参与者和倡导者,为营造平安、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交警支队

 

主办单位:长春市公安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2627号

Copyright 2015 ChangChun Public Security Bureau

吉ICP备 11002904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45号 网站标识码:2201000058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