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05日 09:05:42 星期四
天气: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七项制度 | 轮值轮训强素质 战训合一练精兵
发布时间:2024-03-19 17:08来源:长春市公安局
【字体: 打印

 

  为持续提升特警支队全警规范执法水平和警务实战素能,2月26日以来,特警支队扎实有序地推进第二期轮值轮训工作,来自支队各科队的30名民警参加轮训。
 
 
 
  本期轮训充分吸取了第一期轮训工作的经验,进一步突出训练方式的多样性和训练内容的丰富性,训练内容分为理论讲解课程和实操互动课程两部分。支队警务实战教官团队以丰富的警务实战经验,采取互动式、启发式、情景式、案例式教学方式,以《警务规范执法》《警务基础技能》《警务基础战术》《警务装备使用》《警务急救技能》等为题,系统讲解各类警务实战理论知识。全体参训人员认真听讲、刻苦训练、热烈讨论、充分交流,切实营造了“研讨学”“积极练”的良好训练氛围。
 
 
 
  此外,本期轮训以武器实弹射击为重点,旨在使支队全体民警更加熟悉枪支基本性能,掌握射击动作要领,进一步提升全警武器射击水平。为此,支队严格按照枪械操作规程制定射击训练计划。训练过程中,全体学员严格按照要求,听从指挥,规范操作,认真训练,确保实弹射击训练安全进行,取得了预期训练效果。


 

  来源:特警支队

 

主办单位:长春市公安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2627号

Copyright 2015 ChangChun Public Security Bureau

吉ICP备 11002904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45号 网站标识码:2201000058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