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05日 09:05:42 星期四
天气: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七项制度 | 打开心灵的窗户 让阳光照进来
发布时间:2024-03-14 17:05来源:长春公安宣传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全警思想政治建设,扎实推进爱警暖警举措,帮助一线民辅警缓解心理压力、调适心理状态、化解心理危机,保持旺盛斗志和良好的服务状态,3月7日下午,长春市公安局心理健康训练中心到绿园分局开展心理健康服务基层行活动。
 
 
  合力传球是一个要求团队高度协作的项目,需要大家在短时间内制定出将球运送到目标投放处的方案,并在执行过程中协调一致。这就要求民警在认真负责的同时能够沉下心来,承受得住失败的挫折,越挫越勇,持之以恒,最终成功地完成任务。
 
 
  不倒森林训练,提升了民警的组织协调、互相帮助的意识,让每个人理解独木难支、二木成林、三木即为森的道理,只有团结一致、互帮互助才是我们这支队伍的主旋律。
 
 
  叠垒乐训练中,由51块积木搭成高塔,就像我们的公安工作一样,由每一个民警、每一个警种组成了这支钢铁一般的队伍,由每一项工作、每一个指令构成了民警的每一天,少了哪一个都会让这座“塔”不稳固。
 
 
  此次心理健康服务基层行活动有效缓解了基层民辅警的工作压力,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协同配合能力,培养不怕挫折、勇于拼搏、不断进取、争创佳绩的竞争意识,锤炼民辅警在经历挫折和身处压力环境下的心理承受力。


  来源:绿园分局

 

主办单位:长春市公安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2627号

Copyright 2015 ChangChun Public Security Bureau

吉ICP备 11002904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45号 网站标识码:2201000058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