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05日 09:05:42 星期四
天气: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绿园分局合心派出所:不嫌脏 不怕累 民警疏通下水获赞扬
发布时间:2022-09-20 09:17来源:长春公安
【字体: 打印

  “喂!是合心派出所吗?我是咱们合心镇里某公司宿舍楼2门一楼的王大娘,我家的下水堵塞了,家里就我一个人在家,我自己也弄不了,求助一下派出所!”

  916日上午8时许,绿园分局合心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公司宿舍楼居民王大娘的求助电话后,民警李业、翟旭立即赶到王大娘家。民警赶到王大娘家一看,原来是该宿舍楼室外的下水道堵塞,导致王大娘家室内反水,王大娘年迈,体弱多病,只能看着水一点一点蔓延,室内还弥漫着臭气。

  时间耽搁越长,王大娘家室内的积水就会越多。民警立即找来物业管理部门的维修人员,为尽快疏通下水道,民警又协助物业部门的维修人员将室外下水道堵塞物清空。在民警与维修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历时40分钟,下水道的堵塞物全部清理干净。随后,民警又返回王大娘家,帮助王大娘把室内的污物清理干净。

  合心派出所民警处处为辖区群众着想,不嫌脏、不怕累的为民情怀赢得辖区百姓良好口碑。


 

主办单位:长春市公安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2627号

Copyright 2015 ChangChun Public Security Bureau

吉ICP备 11002904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45号 网站标识码:2201000058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