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05日 09:05:42 星期四
天气: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节日我在岗 | 绿园分局:向中秋节坚守在政务窗口的巾帼和须眉致敬!
发布时间:2022-09-13 10:48来源:长春公安宣传
【字体: 打印

  “同甘共苦好搭档,窗口服务同岗站!”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绿园分局政务服务窗口的巾帼和须眉与全局民警一道放下自己的小家,坚守在为民服务的岗位上,她(他)只为心中的那份责任。

  “为民服务需要热情与行动!”她(他)放弃了自己的“小团圆”坚守在岗位上。她(他)不在乎坚守多长时间,群众幸福就好!不在乎付出多少,自己快乐就好!她(他)始终做到一张笑脸迎人、一声问候暖人,一句关切送人,力争让群众少跑一趟路、少等一分钟、少排一次队,让群众充分感受到公安机关行政管理的高效,让群众高兴而来、称心而归。

  她(他)把群众的困难和疾苦始终放在心上,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不断推出便民利民“零距离”服务。她(他)把“民生问题无小事,处处留心皆民生”的工作理念诠释得淋漓尽致。无论事大事小、事难事易,都认真对待,用心去做,用实际行动去赢得民心,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幸福就在身边!


 

主办单位:长春市公安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2627号

Copyright 2015 ChangChun Public Security Bureau

吉ICP备 11002904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45号 网站标识码:2201000058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