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05日 09:05:42 星期四
天气: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治爆缉枪】农安县局:侦破重大网络贩枪案件
发布时间:2019-01-22 09:31来源:长春公安宣传
【字体: 打印

近日,公安部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2018年以来全国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有关情况,发布会上通报了打击整治枪支爆炸物品违法犯罪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从全国破获的3.7万起涉枪涉爆案件中评选出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等地公安机关侦办的20起典型涉枪涉爆案件,其中包括长春市农安县赵某非法买卖枪支案。

201855,农安县公安局在审讯深挖贩毒嫌疑人赵某时,发现其通过微信联络在全国各地贩卖枪支的重大线索。农安县局高度重视,迅速将案件情况上报市局,市县两级公安机关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围绕赵某微信聊天信息、转账信息、快递收货信息迅速开展侦查工作。经过缜密经营,顺线追踪,专案组成功锁定买卖枪支犯罪嫌疑人真实身份,并逐步查清一个多层级制贩枪犯罪团伙。

经过进一步梳理研判,深挖扩线,专案组发现涉及四川、广东、云南、湖南、江苏、辽宁省等地重点代理商,在当地警方的大力支持下,专案组开展集中抓捕行动。成功抓获涉嫌非法买卖枪支犯罪嫌疑人陈某、杨某、范某、任某、马某等9人。

经大量工作和深入查证,共缴获气体动力枪支13支、火药动力枪支1支,火药子弹30发、钢珠子弹12000余发。

 


 

主办单位:长春市公安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2627号

Copyright 2015 ChangChun Public Security Bureau

吉ICP备 11002904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45号 网站标识码:2201000058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