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05日 09:05:42 星期四
天气: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全市公安机关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5 10:44来源:长春公安宣传
【字体: 打印

  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进一步激发全警忠诚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澎湃热情,号召全警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忠诚无私奉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全市公安机关在全力确保建党百年安保决战决胜万无一失的同时,组织广大党员、民警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盛况,共同见证伟大中国共产党历史时刻,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感受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伟力,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贺词中,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掷地有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同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一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在市公安局第二会议室,吉林省公安厅副厅长、长春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吕锋及全体在家党委委员通过电视直播观看大会盛况。

  

随后,市公安局在家党委委员及相关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在市公安局机关党委党员之家会议室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辅警深刻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坚决坚定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紧紧围绕“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切实履行好维护社会稳定、打击违法犯罪、服务人民群众的主责主业,以创建“全国最安全城市”为目标引领,持续提升春城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建设繁荣、美丽、平安长春不懈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砥砺奋斗。 

  

 

  


 

主办单位:长春市公安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2627号

Copyright 2015 ChangChun Public Security Bureau

吉ICP备 11002904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45号 网站标识码:2201000058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