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05日 09:05:42 星期四
天气: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忠诚使命履职尽责 精益求精奉献担当 为欢度国庆中秋创造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
发布时间:2020-09-30 13:35来源:长春公安宣传
【字体: 打印

  9月29日傍晚,吉林省公安厅副厅长、长春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吕锋到站前分局调研督导“两节”安保工作,强调要认清形势、强化措施、守土尽责,以良好精神面貌和精湛警务工作展现长春公安队伍形象。

  

 

  

  吕锋实地观摩站前分局无人机巡逻及反制、多级人员管控前沿指挥、公安武警联勤巡逻、重点部位巡控情况,查看分局正在建设的违法宣教室和少数民族服务站,在地下换乘中心查看分局区域联防联治和警民协作反恐工作情况,在站前派出所观摩分局立体化巡逻防控演示,听取相关同志工作汇报。 

  

  调研指出,今年国庆节与中秋节假期叠加,百姓的节日平安需要公安机关的守护,站前分局全体民警辅警舍小家为大家,在各自岗位上默默付出、挥汗如雨,这是全市广大民警的真实写照,在此对全市广大民警辅警表示慰问。站前分局全体同志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为指引,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人民警察的神圣职责,在“两节”安保工作中锤炼党性修养、全力担当作为,以良好精神面貌和精湛警务工作展现长春公安队伍形象,为百姓安全、幸福欢度节日贡献力量。 

  

  

调研强调,要除隐患、防事故、保安全。充分认清形势、强化措施、守土尽责,扎实做好社会面和人员密集区域巡逻防控,保证“两节”安保工作有力推进;要强化科技应用。不断加强公安信息化建设,服务保障实战需求和民警应用;要绷紧疫情防控安全弦。秋冬季节疫情防控不能松懈,要严格落实单位内部防疫措施,保证一线同志安全健康;要加强后勤保障。民警装备配备要齐全规范,伙食要营养可口,物资要供给到位;要牢固树立安保“一盘棋”思想。深化警民协作、警企协作,在实践中不断探索、总结好的经验和战法,形成合力,务求实效,努力探索市域综合治理成功经验。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姜宏亮,情指、治安、反恐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督导。 

 


 

主办单位:长春市公安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2627号

Copyright 2015 ChangChun Public Security Bureau

吉ICP备 11002904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45号 网站标识码:2201000058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