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05日 09:05:42 星期四
天气: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长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关于宣布外国人居留许可作废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10 08:45来源:长春市公安局
【字体: 打印
  

    近日,根据吉大赢创高性能聚合物(长春)有限公司报告,长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对该公司外籍员工进行调查:

  LOCKLAR NATHAN WAYNE,美国籍,男,1981年1106日出生,护照号码:548605410,现持长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签发的工作类居留许可,居留许可号码:100213495,有效期至20220731日。

  该人是吉大赢创高性能聚合物(长春)有限公司邀请的技术专家。经我局调查,该人于2020年29日离境,由于国际疫情原因离境后一直无法回来,工作变动调整,LOCKLAR NATHAN WAYNE与公司于2020630日解除劳动合同,吉大赢创高性能聚合物(长春)有限公司的报告属实。

  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第六十七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条例》第三十四条之规定,我局对上述人员的居留许可作废。宣布居留许可作废决定自公告发布第11日起生效,非法居留期限从被宣布作废决定生效之日起算。

                                                                                   长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

                                                                                        202009月08


 

主办单位:长春市公安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2627号

Copyright 2015 ChangChun Public Security Bureau

吉ICP备 11002904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45号 网站标识码:2201000058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