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05日 09:05:42 星期四
天气: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双阳分局:成功破获系列砸车盗窃案
发布时间:2021-02-07 08:57来源:长春公安宣传
【字体: 打印

  近日,长春市公安局双阳分局通过细致工作破获涉及双阳区、九台区等地系列砸车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带破案件25起。 

  1月23日,双阳分局通阳路派出所接到辖区12户居民报警,自家轿车车窗被砸,车内物品被盗。接到报警后,双阳分局抽调刑警大队、派出所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对案件展开侦查。 

  经查,专案组民警发现案发当日凌晨一时许,两名男子在案发小区周边鬼鬼祟祟,时不时的向四周停放的私家车内窥视。东张西望确定四周无人后,掏出作案工具,分头砸碎私家车窗玻璃,进入车内盗窃财物。经大量细致工作和分析研判,民警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孙某某、候某某。 

  1月27日,民警在榆树警方的配合下,在当地某宾馆内将犯罪嫌疑人孙某某、候某某抓获。 

  经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如实供述了在双阳区、九台区等地砸车盗窃25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主办单位:长春市公安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2627号

Copyright 2015 ChangChun Public Security Bureau

吉ICP备 11002904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45号 网站标识码:2201000058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