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05日 09:05:42 星期四
天气: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公主岭市局:开设“一门通办”试点窗口,可办理户政、出入境、交管等多项业务
发布时间:2020-12-07 08:49来源:长春公安宣传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工作,落实省公安厅、长春市公安局关于“一门通办”工作部署要求,公主岭市局以提升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为宗旨,切实加强平台运行、提升服务质量、强化宣传攻势,全力打造“一门通办”服务模式,让群众和企业到公安机关办事不找警种、不分区域、一次办成,真正实现了 “只进一扇门,通办公安事,最多跑一次”。 

  公主岭市局“一门通办”综合业务窗口开设在市政务大厅二楼,群众可以在“一门通办”窗口无差别办理出入境、交管、户政、治安行政审批等各项基本业务。同时,还率先开始办理出生落户、死亡注销、户口迁入、户口迁出、身份信息变动、补办户口本等户政业务,以及出入境所有窗口业务,基本涵盖了所有与群众日常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业务类型。 

  

  

  

  自政务大厅“一门通办”窗口可以受理交管业务以来,极大的方便了市区的群众。前来办理业务的李先生说:“以前处理违章、换驾驶证需要到交警大队办理,上周不小心把身份证、驾驶证全弄丢了,补办身份证就得半个月时间,之后还得派出所、交警队来回跑好几趟,想想就头疼。朋友告诉我政务大厅现在开设了‘一门通办’综合窗口,除了办户口,还能办交管、出入境业务,而且身份证也变成了‘一日办理,次日领取’。我今天是来取身份证的,顺便把驾驶证也补好了,真是太方便了!” 

  

  

  

  截止目前,公主岭市公安局“一门通办”窗口已办理各项业务2000余件,全面提升了公安窗口的服务水平、服务质量和服务形象,真正打通了服务群众、企业的“最后一公里”,实现了“只进一个门,办结所有事”的目标。 

  


 

主办单位:长春市公安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2627号

Copyright 2015 ChangChun Public Security Bureau

吉ICP备 11002904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45号 网站标识码:2201000058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