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05日 09:05:42 星期四
天气: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宽城分局凯旋路派出所:民警缜密侦查 破获团伙盗窃案
发布时间:2020-11-27 13:28来源:长春公安宣传
【字体: 打印

  近日,长春市公安局宽城区分局凯旋路派出所经缜密工作,打掉一个盗窃犯罪团伙。 

  

11月13日,凯旋路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报警,自己的贵重首饰被盗。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侦查工作。经细致分析和科学研判,民警初步确定嫌疑人为被害人的朋友周某。经大量工作,民警掌握嫌疑人周某藏匿地点位于吉林市昌邑区某小区内。民警立即赶赴吉林市将其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周某对盗窃贵重首饰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交待了另两名团伙成员孙某、权某参与盗窃的违法事实。民警迅速出击,于11月16日将犯罪嫌疑人孙某、权某在吉林市火车站附近抓获。 目前,该团伙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主办单位:长春市公安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2627号

Copyright 2015 ChangChun Public Security Bureau

吉ICP备 11002904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45号 网站标识码:2201000058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