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05日 09:05:42 星期四
天气: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打侵财 促发展 保民安】公主岭市局东三派出所:抓获“戏精”骗子 分饰“两角”骗取四千余元
发布时间:2020-10-21 08:55来源:长春公安宣传
【字体: 打印

  10月14日13时许,公主岭市公安局东三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居民宋先生报案,其在9月中旬,被一名叫钟某的男子伙同“长春市某银行的一名女性工作人员”,以能为其办理高额信用卡的名义骗取人民币4900元。 

  接警后,东三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展开调查。经信息研判,民警发现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钟某就在家中,民警立即前往其住所,并将其传唤至公安机关。审讯中,钟某一口否认其诈骗宋先生4900元钱的犯罪事实,谎称在收到宋先生的4900元钱后,通过微信将钱转给了长春某银行的一名女性工作人员,而且声称自己也是受害人。 

  经进一步工作,民警对钟某的手机进行进一步检查,发现该手机中存有两个微信号,其中一个是钟某常用的帐号,另一个就是他向宋先生推荐的所谓“长春某银行女性工作人员”的帐号。在大量证据面前,钟某如实向公安机关供述了自己通过两个微信号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钟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主办单位:长春市公安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2627号

Copyright 2015 ChangChun Public Security Bureau

吉ICP备 11002904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45号 网站标识码:2201000058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