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05日 09:05:42 星期四
天气: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致敬警旗】特警支队:开展向警旗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13:41来源:长春公安宣传
【字体: 打印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为中国人民警察授予警旗,对深入推进人民警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激励人民警察忠诚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具有重要的意义。为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打造“国际一流、国内顶尖”特警队伍,特警支队举行向警旗宣誓活动,进一步提升队伍士气,打造长春公安特警铁军形象。 

   

  活动中,特警队员面向警旗敬礼并庄严宣誓:“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坚定纯洁、让党放心、甘于奉献、能拼善赢”。铿锵有力的誓言、团结凝聚的歌声,无不体现出特警支队民警队伍在思想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自觉性和政治建警的决心。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振了士气、凝聚了警心,参加活动的民警纷纷表示:要在党的绝对领导下,在警旗的光辉引领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落实到行动中,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不辜负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托与期望。 


 

主办单位:长春市公安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2627号

Copyright 2015 ChangChun Public Security Bureau

吉ICP备 11002904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45号 网站标识码:2201000058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