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05日 09:05:42 星期四
天气: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一线传真】经开分局深圳街派出所:制售假药?逃了也要给你抓回来!
发布时间:2020-08-14 08:12来源:长春市公安局
【字体: 打印

  长春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深圳街派出所深入落实“云剑2020”、“昆仑2020”等专项行动,着眼全年任务,广泛搜集线索,于8月4日抓获一名制售假药案的在逃人员。 

8月4日,深圳街派出所警长刘佳彬在对网逃人员信息进行研判时发现,涉嫌制售假药案件的犯罪嫌疑人初某某在长春有轨迹,最近一次轨迹信息出现在二道区一小区。警长刘佳彬立即带领民警朱佳兴、田雨鑫、高凯等前往鲁辉国际城小区进行摸排。通过细致研判,民警确定初某某居住在11栋1单元815,并一举在该房屋内将初某某抓获。 
经讯问,初某某对自己在洮南市参与制售假药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该人已被办案单位解回。 

  

  

 


 

主办单位:长春市公安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2627号

Copyright 2015 ChangChun Public Security Bureau

吉ICP备 11002904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45号 网站标识码:2201000058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