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05日 09:05:42 星期四
天气: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打侵财 促发展 保民安】朝阳分局:故意拿错快递 实则是盗窃!
发布时间:2020-08-03 09:07来源:长春公安宣传
【字体: 打印

  7月初,长春市公安局朝阳区分局长久路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小区业主报警,称自己的快递在一楼物业处不见了。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通过调取监控录像发现快递被一名戴口罩的中年女性拿走了。值班警长邹瀚鹏、民警薛翔、杨上策通过对该栋高层的走访筛查和辨认,锁定17楼某户业主王某。 

  民警将其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询问,但该女子一口咬定是自己拿错,在民警询问过程中,该女子应答含糊、前后矛盾。民警感觉该人可能以前有过类似行为,遂返回到该小区物业处,逐层逐户进行走访,又发现类似事件2起,丢失的快递均为女士化妆品。民警连续工作,在嫌疑人家中将三件丢失的快递全部找到。在大量的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心理防线被攻破,如实交代了自己盗窃女性快递物品的犯罪事实。现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主办单位:长春市公安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2627号

Copyright 2015 ChangChun Public Security Bureau

吉ICP备 11002904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45号 网站标识码:2201000058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