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05日 09:05:42 星期四
天气: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站前治安分局:常态开展实战练兵对抗演练
发布时间:2020-07-21 08:30来源:长春公安宣传
【字体: 打印

  715日下午16时,站前治安分局举行猎风04”实战演练激光枪科目竞赛。

本次实战演练科目竞赛由分局情指研判中心、反恐特巡大队牵头,组织全局精干民警、辅警参加,每人配备警务训练激光枪、激光收发头盔等专业装备。随着竞赛开始的号令响起,由分局民警、辅警均衡分配的”“两队展开对战。队员们利用反恐实战演练基地中左右穿插的模拟街道、障碍物隐藏自己的身形,找寻对抗时机,抓住漏洞便默契配合、弹无虚发,整个竞赛过程紧张刺激,展示了站前分局全警全员良好的实战素养。
 

    经过开展此次猎风04”实战演练科目竞赛,进一步检验了站前公安综合性战斗实体水平,为站前分局下一阶段全面构建火车站地区集成化、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更好地履行反恐处突、安保维稳核心职能,进一步维护我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奠定了坚实的警务基础。


 

主办单位:长春市公安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2627号

Copyright 2015 ChangChun Public Security Bureau

吉ICP备 11002904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45号 网站标识码:2201000058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