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05日 09:05:42 星期四
天气: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九台交警大队: 切勿酒后驾车!
发布时间:2020-04-15 09:14来源:长春公安宣传
【字体: 打印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我市的酒驾醉驾违法行为有所抬头、事故隐患增加。为遏制酒驾醉驾上升势头,有力有效服务复工复产,按照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和吉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统一部署,长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组织各辖区大队严查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4月4日,长春交警九台大队民警在城子街接连查获两起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法驾驶员竟然是亲兄弟

 

  

经讯问,郭某全、郭某明两兄弟一起去德惠看望亲属,酒足饭饱后两人一起骑车回家,行至家附近,哥哥郭某全去取快递,弟弟郭某明在路口等待。郭某全取快递途中被民警查获,经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为25mg/100ml

 

  

停在路边等待的郭某明看到交警慌忙加油逃跑,交警上前将其控制,经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为46mg/100ml,郭某全、郭某明兄弟二人均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4月5日13时20分许,九台大队民警在九台区上河湾街道执勤时,发现两辆摩托车自北向南驶来,后面均载着一把铁锹,摇摇晃晃十分危险。

  

  

 

  

民警依法对驾驶员和车辆进行检查,经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分别为33mg/100ml、21mg/100ml,二人均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将两名驾驶员口头传唤至九台区交警大队。

 

  

经询问,两名驾驶员为舅舅与外甥的关系,干完活后都喝了1两白酒,以为乡镇没有交警查酒驾,结果在回家途中被查获。两人所驾驶车辆均已达到报废标准,其中舅舅并未考取机动车驾驶证,涉嫌无证驾驶,外甥仅持有C1驾驶证,涉嫌准驾车型不符。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同是血脉至亲 

  咋就不能相互提醒一下 

  希望广大驾驶人 

  为了自身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自觉遵法守规 

  安全文明出行 

  切勿心存侥幸酒后驾车! 


 

主办单位:长春市公安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2627号

Copyright 2015 ChangChun Public Security Bureau

吉ICP备 11002904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45号 网站标识码:2201000058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