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05日 09:05:42 星期四
天气: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曙光路派出所:百万警进千万家,安全防范你我他!
发布时间:2020-04-07 14:33来源:长春公安宣传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长春市公安局南关区分局曙光路派出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结合深入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严格落实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各类企业、商户复工复产、社区疫情防控、加强特殊群体帮扶救助等工作,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为防范疫情输入 

  民警对辖区居民、出租房屋、企业、商户等场所 

  全力开展摸排管控工作 

  及时发现整改各类安全隐患 

  为群众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消除隐患、守护平安 

  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联合走访 摸排重点疫区来长人员
 

  

   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民警联合街道工作人员,对辖区内重点疫区来长人员、疫情相关人员进行排查、管控。全警投入,全时应战,全面防控疫情输入、扩散风险。 

  

 

  

 

  

 

  

 

  

 

  

 

  

 

  

 

  副所长毕岩带领民警与街道工作人员走访辖区居民

 

  

全面排查 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随着辖区企业和商户复工复产有序开展,曙光路派出所加大力度,进行全面彻底、深入拉网式排查,掌握流入人员来源地、活动地、健康状况等信息,坚决防止疫情外部输入。通过深入认真走访,积极解决企业和商户在防疫措施落实和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确保辖区企业和商户平稳有序复工。 

  

 

  

 

  

 

  

 

  

 

  

 

  

 

  

 

  副所长毕岩带领民警检查辖区企业和商户

 

  

排忧解难 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
 

  

  交朋友,听民声、察民情、问民意,走到群众身边,做辖区群众的贴心人。3月20日,民警武刚、戴旭龙在走访群众过程中,得知辖区居民李某因房屋问题与他人发生纠纷,导致自己无家可归。民警经过多次耐心细致的沟通。将矛盾纠纷在源头化解,现李某已回到自己房屋居住。 

  

 

  

 

  

 

  

 

  

  近日,李某和家人来到曙光路派出所,将一面印有“情系民众、为民解忧,终于回家了”的锦旗送到民警戴旭龙手中,感谢民警的真诚帮助! 

 


 

主办单位:长春市公安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2627号

Copyright 2015 ChangChun Public Security Bureau

吉ICP备 11002904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45号 网站标识码:2201000058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