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05日 09:05:42 星期四
天气: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玉潭派出所: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两手抓
发布时间:2020-03-30 08:24来源:长春公安宣传
【字体: 打印

  是认可、更是鼓励 

  

  3月24日,净月区永兴街道聚业社区书记魏金国、钟军同社区工作人员一行,来到净月分局玉潭派出所,将一面绣有“同舟共济战疫情 共克时艰勇担当”的锦旗交到派出所民警手中,并表示玉潭派出所同志在“抗疫”工作中勇于担当、不畏困难的精神深深打动了社区工作人员,感谢玉潭派出所对社区防疫工作的支持。并为所内参与防疫工作志愿者勾兴旺、徐壮、张吉喆、邢程颁发了荣誉证书。 

  

  神兵天降、科技助力破大案 

  

防疫工作正值关键时期,玉潭派出所全体警务人员时刻保持高昂战斗姿态。近日,玉潭派出所在市局图像侦查支队的大力配合下,迅速破获一起高档轿车盗窃案。

  

  

 

  

案件发生后,市局图侦支队与玉潭派出所紧密协作,在短时间内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归案,为被害人挽回了经济损失,严厉打击了违法犯罪,维护了辖区治安稳定。经审讯,张某对其盗窃车辆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3月24日车主蔡先生来到玉潭派出所,将绣有“钢城卫士显雄风 破案神速为人民”的锦旗交到办案民警手中,表达对办案民警的感谢之情。

  一面面锦旗, 

  是警民和谐关系的美好象征, 

  也为坚守一线、抗击疫情的警务工作者增添了动力和信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公安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2627号

Copyright 2015 ChangChun Public Security Bureau

吉ICP备 11002904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45号 网站标识码:2201000058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