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05日 09:05:42 星期四
天气: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市公安局举办《新中国的光辉历程和经验启示》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6-21 08:39来源:长春市公安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扎实开展,6月17日,市公安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邀请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教授陈琢为全局民警作《新中国的光辉历程和经验启示》专题讲座,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俊飞主持讲座。

  

 

  

讲座回顾了新中国辉煌奋进的发展历程,从抗美援朝战争、“两弹一星”研发、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中央工作会议、十一届三中全会、改革开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事件入手,详细讲述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从理论视角、历史视角、实践视角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坚持党全面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意义,整场讲座重点突出、旁征博引、指导性强,具有理论广度和知识深度,饱含思想亮点与精神内涵。

  

  

  

广大民警纷纷表示,党史学习是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民警的终身课题,市公安局精心筹备的专题讲座为大家坚定了理想信念、丰富了理论武装、增强了党性修养,是一次学习机会,也是一次思想和精神上的总结与提升,要全面落实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等相关工作要求,在落实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大庆安保等重点任务中再立新功。

  

  

  

会议指出,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要坚持将学习教育贯穿队伍教育整顿始终,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坚定信心、激励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砥砺品格、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指引方向,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长春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局属各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讲座,二级警务专员、警务技术二级总监,部分警种、各县(市)区局、各派出所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及无勤务民警在各自分会场参加讲座。

  

 


 

主办单位:长春市公安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2627号

Copyright 2015 ChangChun Public Security Bureau

吉ICP备 11002904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45号 网站标识码:2201000058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