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05日 09:05:42 星期四
天气: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吕锋同志在双阳区视察时强调 压实责任 强化措施 落实制度 确保危爆物品管理工作万无一失
发布时间:2020-06-30 08:26来源:长春公安宣传
【字体: 打印

  6月28日上午,吉林省公安厅副厅长、长春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吕锋在市政府副秘书长周继峰、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姜宏亮陪同下,到双阳区对吉林亚泰水泥火药库、吉林省隆桦爆破公司就危爆物品管理工作进行视察。

 

  吕锋同志每到一处,都详细检查危爆物品储存库台账登记、安全防范措施、安全制度落实及人员值守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他指出,危爆物品安全管理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企业发展和社会稳定,我们必须时刻绷紧安全管理这根弦,确保危爆物品绝对安全。  

  为确保危爆物品管理工作万无一失,吕锋同志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压实责任。公安机关,尤其是属地派出所,要落实属地责任,加强对危爆物品的日常监管,严格督促从业单位落实安全管理责任;二是要强化措施。危爆物品从业单位要加强对本单位内部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完善工作措施,确保安全防范设施时刻处在有效设防状态;三是要落实制度。危爆物品从业单位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范规程,清除安全隐患,加强安全防范,确保危爆物品不流失、不被盗、不炸响。 

    随后,吕锋同志还到双阳分局北山派出所就当前公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看望慰问了一线民警。
市公安局办公室、治安支队、经文保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双阳区委书记唐铁生,双阳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于保全等参加了上述视察活动。


 

主办单位:长春市公安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2627号

Copyright 2015 ChangChun Public Security Bureau

吉ICP备 11002904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45号 网站标识码:2201000058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