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05日 09:05:42 星期四
天气: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吕锋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核查专题调度会 强调坚持实事求是 增强速度质量 全力做好线索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2 09:12来源:长春公安宣传
【字体: 打印

  6月18日,吉林省公安厅副厅长、长春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吕锋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核查专题调度会,强调要坚持实事求是、增强速度质量,全力做好线索核查工作。 

  

  

  

  吕锋首先听取市公安局线索清仓行动第五线索核查组、宽城分局、农安县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违法犯罪线索核查进展情况,详细询问遇到的困难问题,和与会同志针对相关线索逐条分析研判,明确工作重点;逐项探究讨论,划定完成时限。 

  

  

  吕锋指出,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年,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线索核查工作,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要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全力做好线索核查,为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安全感和幸福感。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对相关线索要细致研究,深入研判,穷尽调查手段,在原有工作基础上不断寻求突破口和切入点,将线索核查做深做透。各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充分用好无缝对接、同步上案的合成作战机制,最大限度形成公安机关打击合力。 

  

  

  吕锋强调,要提高效率,保证质量,抢抓时间,深挖细查,精准施策,在工作质量上严格把关,不断提高工作质效。要忠诚履职,实事求是,本着对历史负责的态度思考钻研工作,调查材料要不断详实完善,做到因应变化,依法采取相应措施,相关部门要做好指导协调工作,确保线索核查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和新成效,做到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坚决打赢打好扫黑除恶收官战,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姜宏亮,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省伦出席会议。刑警支队、法制支队、宽城分局、农安县局、扫黑办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主办单位:长春市公安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2627号

Copyright 2015 ChangChun Public Security Bureau

吉ICP备 11002904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45号 网站标识码:2201000058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