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公安局关于部分街路交通流量调整的通告(2016年第1期)

时间:2019-11-07来源:
【字体: 打印

  为科学有效利用道路资源,缓解部分路口路段交通拥堵问题,本着有序、安全、畅通的原则,经长春市人民政府批准,长春市公安局决定对市区部分街路、路口交通组织进行调整,现通告如下:

  一、单向通行规定

  1、百汇胡同北向南;

  2、东朝阳胡同(同志街至百汇街)西向东;

  二、解除路口限行规定

  1、解除沿南湖大路由西向东行驶的机动车在人民大街口,沿新民大街由南向北行驶的机动车在解放大路口禁止向右转弯的限制。

  2、解除沿东盛大街由南向北行驶的机动车在兴隆路口,沿东盛大街行驶的机动车在阜丰路口,沿青年路行驶的机动车在青川路口、青林路口,沿青年路由南向北行驶的机动车在花莲路口,沿岭东路行驶的机动车在东盛大街口,沿卫星路行驶的机动车在卫光街口,沿卫星路由东向西行驶的机动车在卫明街口,沿宽平大路行驶的机动车在开运街口、红旗街口,沿硅谷大街行驶的机动车在前进大街、电台街口禁止向左转弯的限制;解除湖西路泰来街口机动车禁止向左转弯的限制。

  三、本通告自2016510日起实施。原通告与本通告有抵触的以本通告为准,无抵触的继续执行。

  2016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