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曝光

快递小哥竟无证驾驶?交警蜀黍想找你唠唠!

时间:2020-12-11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东北片区联合整治行动会议精神,大力推进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长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强化路面执法查缉,充分依托科技手段,精准查纠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全力化解安全风险、防范交通事故,全力为群众营造安全顺畅的道路交通环境。

近日,南关大队四中队民警路过辖区一加油站门口,发现一辆面包车正准备加油,但驾驶员看到民警后眼神躲闪,于是上前对其进行盘查。

快递小哥竟无证驾驶?交警蜀黍想找你唠唠!

经查看,该车是派送快递的车辆,民警请驾驶员出示驾驶证,他却在驾驶室左翻右找、神色慌张、支支吾吾,始终无法出示驾驶证。

快递小哥竟无证驾驶?交警蜀黍想找你唠唠!

查询后民警发现,驾驶员王某的驾驶证已因醉酒驾驶被吊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王某涉嫌无证驾驶,将面临罚款2000元并处拘留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