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曝光

网络并非法外之地,男子网上“泄私愤”被拘!

时间:2020-08-21来源:
【字体: 打印

8月15日19时许,农安大队合隆中队民警在繁华路查获一辆摩托车。驾驶员宋某因驾驶与准驾车型不符车辆、未悬挂机动车号牌、未佩戴安全头盔、未随身携带机动车驾驶证四项交通违法行为,被处以罚款800元,驾驶证记27分的处罚。网络并非法外之地,男子网上“泄私愤”被拘!

8月16日13时许,受到处罚后的宋某心怀不满,便在网络平台公开发布辱警言论泄愤,点击量超过374次,造成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

网络并非法外之地,男子网上“泄私愤”被拘!

合隆中队民警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向辖区派出所报案,办案民警通过科技手段,将违法嫌疑人宋某传唤到案。在事实和证据面前,宋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且主动承认错误并诚恳道歉。

网络并非法外之地,男子网上“泄私愤”被拘!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宋某因寻衅滋事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金800元。

长春交警提醒:如对交警的处罚有异议,可以通过行政复议、诉讼等正当方式提出。网络并非法外之地,每一位公民都要为自己的言行负责。为发泄私愤在网上恶意攻击、诋毁、抹黑公安机关的,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