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曝光

双胞胎弟弟无证、醉酒、穿拖鞋开车,还冒充哥哥蒙骗交警,这个弟弟真坑哥!

时间:2019-04-11来源:长春交警
【字体: 打印

  4月8日晚22时许,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南关大队重庆网格区网格长带领民警、协警在永宁路东莱北街交汇处对过往车辆进行排查时,一辆车号为鲁B2****的面包车驾驶员不仅拒绝配合酒精检测,还试图强行驾车驶离,但由于前方是红灯,所有车辆都在停车等待,见无法逃脱,驾驶员张某才配合民警进行检测。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为102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民警当即将其带到医院进行抽血检测,并带回大队做进一步处理。
  在民警对张某的驾驶证信息进行核查过程中,张某神色慌张,且言辞闪烁。根据多年执法经验,民警对他的身份信息产生了怀疑。面对民警的审问,张某最终承认了自己没有驾驶证的事实,并交代之前提供给民警的信息是他双胞胎哥哥的驾驶证信息。
  另外,民警还发现张某竟然穿着一双拖鞋,穿拖鞋驾驶对行车安全有着很大的安全隐患。张某安全意识如此淡薄,民警对其进行了深刻的思想教育。
  目前,张某的血样已送至检测部门,待检测结果回复后,交警部门将对其做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