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

争做文明交通小使者,“牢记安全,平安你我”!

时间:2019-03-12来源:长春交警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加强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全社会重视未成年人交通安全教育和青少年文明交通行为养成创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长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决定从2月25日至3月25日在全市组织开展中小学交通安全宣传月活动。
  3月11日,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净月大队民警走进辖区市二实验净月分校,参加“牢记安全,平安你我”主题升旗活动。活动期间,车宣科民警王微开展了交通安全宣讲,同时发放了致《全校学生和家长的一封信》,希望能通过“小手拉大手”,将交通安全、文明出行意识带到每个家庭。
  长春交警温馨提示:作为城市交通的一份子,每个人都应当自觉养成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孩子们要做传递文明交通的小使者,每时每刻都要将交通安全记在心中,并监督爸爸妈妈都能有良好的驾驶行为。当你们背着书包出门上路时,一定要牢记,文明交通,从自己做起,你们的安全是家人和交警的最大牵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