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05日 09:05:42 星期四
天气: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业务“容缺办”,服务“不缺席”
发布时间:2021-08-11 11:18来源:长春公安宣传
【字体: 打印
    为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细化服务措施,结合当前开展的“万警进万家,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民实践活动,长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主动回应服务企业需求,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坚持文明服务、热情服务,得到了群众的赞赏和好评。

   

  

  近日,长春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在为一汽智行科技(长春)有限公司办理注册网约车的过程中,发现该公司为了尽快将车辆投入运营,在办理完注册登记后,就将车辆投放到各地区,而行驶证扣留在长春,司机怕上路会被处罚,不敢用车。

   

  

  了解到情况后,车管所决定对该企业车辆试行“容缺办”政策,即办理变更登记时暂不收回原车辆行驶证,为其制发新的网约车行驶证,企业将新证邮寄给司机,司机拿到新证后将旧证交回,再由公司统一清点后交回车管所,这一举措完美地解决了企业遇到的难题。

   

  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永远在路上,长春交警将以企业和群众需求为导向,自我加压提效能,全方位、多维度、深层次营造让企业和群众满意的服务环境。


 

主办单位:长春市公安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2627号

Copyright 2015 ChangChun Public Security Bureau

吉ICP备 11002904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45号 网站标识码:2201000058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