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05日 09:05:42 星期四
天气: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办事环境有所改善,疑难问题有人解答,车牌证照立等可取,这样的车管所你满意吗?
发布时间:2021-04-13 08:25来源:长春市公安局
【字体: 打印

  为全力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服务群众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长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结合“放管服”各项政策措施,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坚持文明服务、热情服务,得到了群众的赞赏和好评。

  在农安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前来办事的群众欣喜地发现办事环境有所改善,疑难问题有人解答,车牌证照立等可取,真正做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业务大厅内设导办服务台

  在车管所大厅、检车线、违章处罚室,派设导办咨询服务人员,负责车驾管业务电话咨询和当面咨询,同时引导群众办理各类车驾管业务,代办帮办各类车驾管业务及邮寄快递业务等。

  多措并举减少办事成本

  车管所为办理业务群众提供照相、复印、拓印车辆识别代码、拆卸安装拍照等免费服务,多措并举,切实减少了办事成本,提高了群众满意度。

  车牌证照立等可取

  4月7日上午8时30分,车主李师傅把自己新买的轿车开到车管所的检查通道上,准备为他的爱车上牌入户。车辆查验岗民警在录入车辆信息后,立即规范检查车辆,在对比核查车辆技术参数一致性无误后,第一时间将车辆档案转到窗口服务人员手中为其选号制证,整个过程用了不到20分钟就办完了车辆注册登记业务,李师傅连声道谢,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长春市公安局交通支队秉承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举措,在工作中不断加强业务学习,筑牢为民思想,提高服务效能,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全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铁军。


 

主办单位:长春市公安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2627号

Copyright 2015 ChangChun Public Security Bureau

吉ICP备 11002904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45号 网站标识码:2201000058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