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05日 09:05:42 星期四
天气: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双阳分局刑警大队重案二中队:破获电信诈骗案
发布时间:2021-03-23 09:53来源:长春公安宣传
【字体: 打印

  3月4日,长春市公安局双阳分局刑警大队重案二中队在分局反电诈中心的配合下,分别在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等地同时收网,抓获犯罪嫌疑人乔某、张某、陈某某3人,成功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 

  1月上旬,双阳分局接到辖区居民任某某报案,其被自称是某借款平台的工作人员以可以降低贷款利率为由实施诈骗。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对案件展开侦查。经细致工作,民警发现这是一个以乔某为首,张某、陈某某为成员的实施电信诈骗的犯罪团伙,且该团伙活跃在河南省、四川省等地。 

  经进一步工作,民警查清该犯罪团伙成员的活动范围和作案规律。3月4日,民警先后在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等地分组展开抓捕行动,将犯罪嫌疑人乔某、张某、陈某某抓获。 

  经审讯,乔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对其冒充某借款平台工作人员,谎称能帮助降低贷款利率为由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主办单位:长春市公安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2627号

Copyright 2015 ChangChun Public Security Bureau

吉ICP备 11002904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45号 网站标识码:2201000058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