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05日 09:05:42 星期四
天气: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刑警支队:疫情防控不放松 反诈宣传不停歇
发布时间:2021-03-12 08:56来源:长春市公安局
【字体: 打印

  从1月18日开始,长春市各城区陆续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全市上下积极响应,社区工作者、民警、志愿者第一时间冲到防疫一线配合医护人员做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用行动守护着全市人民的安全。与此同时,一些不法分子利用疫情热点实施诈骗,侵害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为进一步提高市民群众在疫情期间防范电信诈骗意识,长春市公安局反诈中心在全市各核酸检测点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不放松 反诈宣传不停歇”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宣传活动,做到战“疫”防诈两不误。 

  

 

  宣传中,民警结合近期发生的涉疫情电信诈骗种类以及防范方法,向市民群众讲解、发放防电诈宣传单、在醒目位置悬挂横幅、并利用微信群、朋友圈转发关于防范电信诈骗常识。让市民群众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了解当前涉疫各类诈骗手法和犯罪形式,引导群众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不轻信陌生电话,不轻易透露个人信息,遭遇电信诈骗及时报警,避免上当受骗。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在增强市民防疫、抗疫信心的同时,提高了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意识和能力,与群众合力共筑抗击疫情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坚固防线。 


 

主办单位:长春市公安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2627号

Copyright 2015 ChangChun Public Security Bureau

吉ICP备 11002904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45号 网站标识码:2201000058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