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05日 09:05:42 星期四
天气: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莲花山分局:解困车辆调解事故 畅通道路温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2-11-18 09:50来源:吉林省人民政府网
【字体: 打印

  1116日,莲花山分局泉眼派出所民警谭誉博、张昕毅外出办案途中,发现一路段交通拥堵,民警上前发现路面拥堵原因是一辆货车与私家车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同时还有一辆三轮车由于司机在冰雪路面操作不当,车轮陷入在排水沟中。

  民警将车辆停好后,发现货车司机与私家车司机因车辆剐蹭发生口角,民警表明身份后,首先稳定双方情绪,告知双方如有违法行为需承担的法律后果,之后组织双方进行调解,同时民警帮助车主联系保险公司,并帮助双方将事故现场拍照固定。在双方情绪稳定、事故照片拍摄完毕后,民警引导双方将车辆停至路旁,并在车辆后方放置警示牌。

  待双方司机停稳车辆后,民警立即帮助三轮车司机脱困,周围车主也前来帮助,最后在民警和热心车主的帮助下,成功帮助三轮车脱困。

  三轮车车主感谢民警:“警察同志,太谢谢你们了,要不然今天我这辆三轮车就得“抛锚”在这里了!”民警处理好两起事件后,引导双向道路车辆有序行驶,交通路况也恢复正常。


 

主办单位:长春市公安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2627号

Copyright 2015 ChangChun Public Security Bureau

吉ICP备 11002904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45号 网站标识码:2201000058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