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05日 09:05:42 星期四
天气: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德惠市局:遗落货品被拾走?民警五小时搜寻为失主找回
发布时间:2022-09-19 10:32来源:长春公安宣传
【字体: 打印

  98日下午2时许,市民孙先生将一面写有“急民之所急,解民之所忧”的锦旗送到德惠市局大房身镇派出所民警手中,以表示对民警帮助他找到丢失货物的感激之情。

  96日上午1050分,大房身派出所接到孙先生的求助电话称,自己运送的货物从车上掉落后被人捡走,价值约15000元,希望民警能够帮助找回。接到求助后,民警刘轩宁立即带领辅警张兴龙、刘玉新前往现场,经询问了解,孙先生是货车司机,1030分开车运货到达德惠市大房身镇与五台乡交界处的浮家桥时,因捆绑货物的绳子断裂,其中五包货品从车上滚落到浮家桥路边的水渠里。在行驶出约800米后,孙先生从后视镜中发现车后的货物变矮了,心想货物可能掉落,便把车停在路边下车查看。经核对,孙先生发现货物数量后发现少了5包,便急忙调转车头往来路寻找,只找到其中2包,其余3包不见踪影。有附近的村民告诉孙先生3包被人捡走,于是便报警求助希望能够把货物找回来。   

  “这些货价值一万五,这个损失我真赔不起啊!”孙先生十分急切,民警一边安抚其情绪,一边调取公路沿线的监控探头录像,经反复查看录像后,民警终于在距离浮家桥大约2公里的监控内发现了货物拾取者的踪迹,由于去向较为分散,民警便发动各村书记及社主任在村民群里发通知,告知有捡到货物的村民立即联系派出所。   

  961210分,在警民联手不懈搜寻下,历时五个小时,成功将孙先生掉落的三包货物完整找回,孙先生对大房身派出所民辅警表示了深深的谢意。


 

主办单位:长春市公安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2627号

Copyright 2015 ChangChun Public Security Bureau

吉ICP备 11002904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45号 网站标识码:2201000058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