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05日 09:05:42 星期四
天气: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破案无小事!汽开分局快速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
发布时间:2022-08-29 10:32来源:长春公安宣传
【字体: 打印

  汽开分局将每日刑事研判与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紧密结合,“一把手”亲自组织调度,紧盯“干多数案的少数人”,深入挖掘侵财案件线索。近日,成功抓获辽宁瓦房店流窜至我市作案的盗窃嫌疑人李某科,破获跨区系列入室盗窃案件4起,查扣、追回黄金首饰9件,价值近3万元。

  811日,汽开分局连续接到2起某小区居民报警称,家中门锁异常,有人入室盗窃,但事后清点没有发现财物损失。汽开分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此案,立即指派刑警大队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在李峰大队长带领下,围绕现场开展缜密侦查。办案民警沿嫌疑人行动方向开展细致研判,通过大量细致工作,民警确定嫌疑人身份为辽宁瓦房店人李某科,并确定其在吉林省松原市有行动轨迹。

  813日凌晨,专案组赶到松原市,并在某洗浴内将嫌疑人李某科抓获,当场查缴金首饰4件。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科是盗窃惯犯,此次来长目的就是实施盗窃,且已经将部分赃物寄回瓦房店。专案组民警对其供述情况进行查证,核实其在榆树市、绿园区、汽开区先后实施入室盗窃作案4起。与此同时专案组民警赶赴大连市将其寄走赃物全部追回。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科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主办单位:长春市公安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2627号

Copyright 2015 ChangChun Public Security Bureau

吉ICP备 11002904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45号 网站标识码:2201000058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