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05日 09:05:42 星期四
天气: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治安支队:加强全国“两会”期间剧毒易制爆企业督导检查力度
发布时间:2021-03-09 08:32来源:长春公安宣传
【字体: 打印

  按照长春市公安局关于全国“两会”安保部署要求,治安支队重点加强剧毒易制爆企业督导检查工作,有效防范剧毒易制爆治安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公共安全,确保我市社会治安环境安全稳定。 

  

 

  自2月21日起,治安支队先后对朝阳区、南关区、二道区、绿园区、宽城区的剧毒易制爆单位进行督导检查。检查过程中,治安支队二大队重点检查了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是否存在安全管理问题,现场抽查了储存登记情况、报警监控和视频留存记录,重点强调剧毒易制爆单位在实际工作中必须执行国家标准,单位管理人员务必切实提高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在安全管理上决不允许有麻痹大意思想,决不允许出现任何瑕疵,确保绝对安全。 

  下一步,治安支队将进一步加大督导检查频次,对在检查中发现存在安全问题的单位,一律依法严肃处理,确保把好安全关。 

  

 


 

主办单位:长春市公安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2627号

Copyright 2015 ChangChun Public Security Bureau

吉ICP备 11002904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45号 网站标识码:2201000058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