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05日 09:05:42 星期四
天气: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互联网+公安】宽城分局:四项新功能都是啥?我们给您详细说
发布时间:2019-01-02 09:56来源:长春公安宣传
【字体: 打印

1211日、12日,吉林省公安厅、长春市公安局相继召开会议,推广吉林“互联网+公安”综合服务平台最新上线的四项便民服务功能,为期一个月的新功能宣传推介活动随即启动。

为积极贯彻落实省厅、市局工作部署,第一时间让百姓知晓、感受到新功能带来的便利和实惠,1212日下午,宽城分局网安大队民警来到胜利公园南门广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精心制作并设立巨幅展板,向过往行人讲解平台新功能。

四项新功能都是啥?

一是对接公安部互联网+可信身份认证平台,群众注册认证提速升级。

二是引入权威人脸识别技术,证明“我是我、我在办”不再难。

三是打造吉林百姓的证照管家,为数字政务提供强支撑。

四是创新交警现场处罚扫码缴费方式,处理违章“一次都不跑” 。

展板上都有啥?

巨型展板总长15米、高3米,由三块展板连接组成,按照简洁清晰、通俗易懂的设计理念,首张展板标明推广主题并设大号二维码,吸引群众注意,便于群众扫码注册。

第二张和第三张展板运用生动实例讲解平台新功能、图文结合诠释使用方法,远远望去,展板整齐大气、字体清晰、生动形象、引人驻足。

此次宣传活动吸引了大量群众参与,人们来到巨幅展板前了解平台新功能,并在民警的讲解和帮助下扫码注册,切身体会平台四项新功能为生活带来的便利。


 

主办单位:长春市公安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2627号

Copyright 2015 ChangChun Public Security Bureau

吉ICP备 11002904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45号 网站标识码:2201000058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