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05日 09:05:42 星期四
天气: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全面强化夏季加油站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07 08:39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夏季散装汽油管控工作,龙井市公安局结合本地实际,进一步强化了加油站的安全管理工作。

  落实安全主体责任。逐一落实分管领导和包保民警责任,明确加油站经营者是安全防范第一责任人,并与其逐一签订了《散装汽油销售安全管理责任书》。同时,与安监等部门建立联席机制,定期组织召开会议,形成多部门联动,多管齐下的工作格局。

  落实安全监管工作。不定期对辖区加油站进行明察暗访、滚动督导,督促落实内部安全管理及散装汽油购销安全监管,严格落实“四个一律”制度,指导建立完善档案台账,将相关证明资料建档立卡、留存备查,实行“痕迹化”管理。

  落实严查严处措施。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执法衔接,对违反规定私自向个人散卖汽油的加油站点,列入重大隐患单位依法进行严查整治。同时,对因工作不力,导致散装汽油被不法分子利用从事违法犯罪活动的,依法严肃查处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落实宣传教育培训。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加油站,通过向群众宣讲购买、销售散装汽油相关制度规定,悬挂宣传条幅,张贴安全通告等方式,宣传散装汽油购销实名登记等安全监管制度,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  


 

主办单位:长春市公安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2627号

Copyright 2015 ChangChun Public Security Bureau

吉ICP备 11002904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45号 网站标识码:2201000058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