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05日 09:05:42 星期四
天气: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砺实战尖兵 展铁军风采 长春市公安局荣获全省公安机关警务实战教官比武竞赛团体冠军
发布时间:2022-08-29 09:31来源:长春公安宣传
【字体: 打印

  815日至19日,2022年全省公安机关警务实战教官比武竞赛在省人民警察实战训练基地隆重举行。全省共计13支代表队、131人参赛。比武期间,长春市公安局代表队不辱使命、全力应战,顽强拼搏、过关斩将,经过5天激烈角逐,勇夺团体总成绩第一名,并荣获综合技能、手枪实战射击和最小作战单元红蓝对抗等3个单项科目团体第一名,被省厅政治部授予“优秀组织奖”。此外,还荣获2个单项科目团体第二名,参赛教官中有12人次获个人一等奖、12人次获个人二等奖、5人次获个人三等奖,获奖人数在全省参赛队伍中居首,充分展现了长春公安能拼善赢、敢打必胜的铁军精神。

  此次比武竞赛共设置教官基础理论知识、综合技能、手枪实战射击、教学法创新实训和最小作战单元红蓝对抗等5个科目,市公安局经前期组织推荐、考核筛选、强化培训,从全市公安机关选拔10名素质高、能力强的优秀教官代表组队参加比武竞赛。

  成绩来之不易,汗水孕育成功。自今年6月省厅部署比武竞赛以来,副市长、公安局长杨维林和市局党委高度重视,多次作出指示要求,为备战全省比武竞赛,有效提升全局实战教官能力水平指路领航。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兴桥多次指示警保部全力保障训练所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景泽带领政治部精心组织,明确时间表、任务图,稳步推进人员选拔、赛前训练等筹备工作。局长助理、刑警支队支队长常健和特警支队在人员、场地等方面予以大力支持。新闻宣传处全程随队宣传,营造了浓厚的比武氛围。各县(市)区分局积极配合,选派精干力量参加先期培训。全体教官勤学苦练、默默付出,争分夺秒、不讲条件,为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22年全省公安机关警务实战教官比武竞赛已经落下帷幕,警务实战练兵工作开启了新的征程。全市公安机关将继续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抓好“一所一队一教官”建设,不断提升长春公安队伍整体战斗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长春市公安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2627号

Copyright 2015 ChangChun Public Security Bureau

吉ICP备 11002904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45号 网站标识码:2201000058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