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05日 09:05:42 星期四
天气: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突出改革创新 强化工作落实 我市安排部署政法工作下半年重点任务
发布时间:2021-07-12 08:41来源:长春公安宣传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关于政法工作的指示要求,8日,市委政法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

  会上,各位委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主要领导到市委政法委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下半年全市政法工作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全市政法机关要突出改革创新,强化工作落实,继续振奋精神、乘势而上,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长春政法系统落实落细,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做到与政法工作相结合,与贯彻省市委部署要求相结合,不断增强做好政法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持续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做好迎接“回头看”准备,抓好建章立制实现长效常治,实现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不断提升政法队伍建设水平。要抓实政法重点工作,落实好市委关于平安建设、全面依法治市、扫黑除恶斗争的部署,确保市委关于政法重点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创新年”活动,围绕落实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改革、政法重点业务工作等改革创新,不断提高政法机关攻坚克难水平。


 

主办单位:长春市公安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2627号

Copyright 2015 ChangChun Public Security Bureau

吉ICP备 11002904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45号 网站标识码:2201000058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