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05日 09:05:42 星期四
天气: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全市公安队伍观看《镜鉴》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1-03-23 09:39来源:长春公安宣传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卫士,3月16日,市公安局组织全市公安民警观看《镜鉴》警示教育片。

  

 

  

  

《镜鉴》真实记录了省内6起违法违纪案例,涉案干部从灵魂深处进行了自我剖析,剖析自己因追逐名利,导致法律意识和廉政意识淡漠,最终一步步走上违法犯罪的不归路,给在场的同志带来了极大的震撼和警示,教育意义十分深刻。

  

 

  

  会议由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赵旭明主持;市公安局在家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局属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在主、分会场参会;二级警务专员、警务技术二级总监在原单位通过桌面型视频终端参会。

  

 

  

  

   


 

主办单位:长春市公安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2627号

Copyright 2015 ChangChun Public Security Bureau

吉ICP备 11002904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45号 网站标识码:2201000058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