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05日 09:05:42 星期四
天气: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市公安局组织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18 08:20来源:长春公安宣传
【字体: 打印

  3月15日下午,市公安局组织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专题学习,邀请东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教授程舒伟作了题为《苦难与辉煌 光荣与梦想—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讲座。 

  

  

 

  程舒伟用理论联系实际,围绕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建国大业、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四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讲座内容充实具体、主题鲜明、事例鲜活、发人深省。 

  

  

 

  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局党委委员赵旭明,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俊飞,党委委员、副局长马达,各部门警种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相关民警参加学习。各区分局、县(市)局各警种部门同志及全局各基层所队民警通过视频观看学习。 

  

 

 


 

主办单位:长春市公安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2627号

Copyright 2015 ChangChun Public Security Bureau

吉ICP备 11002904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45号 网站标识码:2201000058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