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05日 09:05:42 星期四
天气: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吕锋在长春与公主岭两地公安工作对接会上强调 坚决贯彻上级部署 保持队伍旺盛斗志 做好各项对接工作 确保社会面绝对稳定
发布时间:2020-06-24 08:37来源:长春公安宣传
【字体: 打印

  6月22日,长春市公安局召开长春与公主岭两地公安工作对接会。吉林省公安厅副厅长、长春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吕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决贯彻上级部署,保持队伍旺盛斗志,做好各项对接工作,确保社会面绝对稳定。 

  

  

  吕锋指出,公主岭市公安局一直以来在各项公安工作中成绩优异,欢迎公主岭公安加入长春公安队伍行列,为地区平安建设贡献应有力量。长春公安坚决贯彻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统一思想,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强力推进,认真学习贯彻《调整公主岭市代管隶属关系组织实施方案》相关工作要求,努力做好对接工作,保证工作不断,秩序不乱,无缝对接,平稳过度,如期圆满完成任务。 

  

  

  吕锋强调,全市公安机关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严肃纪律,令行禁止,细化措施,落实责任,全力解决相关问题。要坚持高标准对接,做实做细对接工作,要详细甄别研究,梳理问题清单,及时报告上级公安机关请求协调解决,对接工作时要注意细节,按时限完成对接任务,全面细致地解决相关问题。要保持队伍旺盛斗志,坚持稳中求进,全力实现工作的平稳过度,咬紧牙关、咬定青山,共同解决遇到的困难问题,扎实做好对接工作,为长春公安增光添彩。 

  

  

  公主岭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永安在汇报中表示,公主岭市划归长春市代管,公主岭市公安局接受长春市公安局领导,对公主岭市公安局而言具有里程碑式的历史意义,代表公主岭市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对长春市公安局领导的重视和厚爱表示感谢。接下来,公主岭市公安局将尽快适应长春市公安局警务模式和警务理念,完成对接工作,按照长春市公安局的指导要求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姜宏亮主持会议并介绍长春市公安局基本情况。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局属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公主岭市公安局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主办单位:长春市公安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2627号

Copyright 2015 ChangChun Public Security Bureau

吉ICP备 11002904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45号 网站标识码:2201000058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