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长春交警组织观看“牢记训词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云宣讲活动

时间:2020-10-16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公安民警深刻领悟重要训词的重大意义,自觉用训词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0月12日上午10点,长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机关各处、室以支部为单位,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利用人民网、学习强国等平台,组织观看了“牢记训词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云宣讲活动。

  此次云宣讲活动诠释了训词精神,生动展示了公安机关学习践行训词精神的工作成果和良好精神风貌。各单位民警、协警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家着装整齐,思想集中,学习气氛浓厚。

  长春交警各大队通过集中观看和自行观看等多种形式接受此次云宣讲活动教育洗礼。民警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公安民警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做到坚定纯洁、让党放心、甘于奉献、能拼善赢,打造“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训词为新时代加强公安队伍建设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支队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为新的起点,着力夯实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牢记新时代使命任务,将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落实到各项交管工作中。继续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努力实现交通安全顺畅,执法公正规范,服务优质高效,不断提升市民出行的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