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曝光

酒后车肇事,“顶包”父子兵?

时间:2020-03-26来源:
【字体: 打印

3月21日晚上九点半左右,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南关区大队民警处理了一起“不简单”的交通事故。

现场一辆共享汽车将停在路边的两辆车刮碰,共享汽车车头已撞变形。一名年轻男子自称是肇事司机,但是当民警询问是如何发生碰撞的,他的回答含糊其辞。

凭借多年办案经验与敏锐的直觉,民警认为肇事司机可能另有其人。

经过民警不断询问以及劝说,最终这名男子表示当时开车的是他父亲,几分钟后,男子的父亲来到车前。民警闻到他父亲身上有很大的酒味,随后将其带到大队,进行呼吸式酒精测试。

经过呼吸式酒精测试,数值为180mg/100ml,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醉酒驾驶机动车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约束至酒醒,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民警已将其带到医院等待确认抽血值,案件正在下一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