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

“放管服”改革再得硕果,长春交警暖心便民受好评!

时间:2019-04-18来源:长春交警
【字体: 打印

  长春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按照公安部“放管服”改革举措,全面推进“只跑一次”改革,简化业务办理流程,获得群众好评。4月16日,市民侯先生就对改革成果深有体会。身为外籍华人的他,2013年来到长春,因为日常工作需要,要将国外驾照换领成中国驾照,当时历经了七次往返奔波,才换领到了中国驾照。
  2019年,侯先生的驾驶证到了换证期,因为证件类型、证件号、居住地址都已经发生了变化,侯先生已经做好了需要多跑几趟的心理准备。在等候业务办理的过程中,侯先生向大厅值班长进行了业务咨询,像自己遇到的这种情形该如何办理,值班长赵岩热情且耐心地向侯先生进行了解答,并主动为侯先生换取了新的驾驶证。
  为了表示感谢,侯先生亲手书写了一封表扬信,感谢长春车管所能够真真正正的为群众着想,简化业务流程,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便民服务。